喜歡他的歌曲可以追蹤音樂人,接收新歌曲、動態通知!
發布時間 2013-10-15
這是沒有提供歌詞的歌曲
好聽~可惜錄音小聲了點..你好!我很喜歡你的抒情歌曲~聽起來很舒服,本身我是位寫詞的,雖然寫詞者目前琳瑯滿目,不過,歡迎你來看我的過去作品,有機會希望能和你一起創作,因為我的文字需要你這類型唱出表達才能感受出心境!!謝謝哦~【廖啟昇の情緒聲音】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Subway01/song/199393/
啟昇
好聽~
可惜錄音小聲了點..
你好!我很喜歡你的抒情歌曲~聽起來很舒服,
本身我是位寫詞的,
雖然寫詞者目前琳瑯滿目,
不過,歡迎你來看我的過去作品,
有機會希望能和你一起創作,
因為我的文字需要你這類型唱出表達才能感受出心境!!謝謝哦~
【廖啟昇の情緒聲音】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Subway01/song/199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