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閉上雙眼 在風都不吹的午後 人們只能面對著自己的影子 往自己的自己去摸索 狂亂不靜止
推開牆圍 立在牆圍之後的我的臉 滿佈著淚流之後的餘味 是鹹 是苦 站在一旁笑著的人是否知道這個滋味
凝視著桌上的水杯 凝視著翻動的落葉 凝視著 鏡子之中所反映出來
的荒唐的臉
笑我 堆在角落的書堆 已經爬滿掙扎的苦痛 人們在爭執 人們在生活
人們在遠處忙著吞吃著彼此 人們
吶喊的我們 試圖證明什麼 翻閱了什麼 最後卻抓不住什麼
我還想
我還想為什麼我不能坦然的面對著獨處的自己 時光在流逝 真理已經消失
為什麼
為什麼真理已經消失我還想從別處去尋求自己 時光在消失 真理已經流逝
當我靜靜佇立 迷惑的是腦中的各種思緒 難過 開心 我尖叫 我哭泣
擺盪著 擺盪著這一切難忘的過去
我們的靈魂究竟是什麼成分 經過粹煉之後 能不能得出一點有用的物質
嘶啞之後的我的夢 暗黑色的我的夢 孤立無助的我的夢 沉淪痛苦的我的夢
閉上雙眼 在風都不吹的午後 人們只能面對著自己的影子 往自己的自己去摸索 狂亂不靜止
面對自己 不過只是一隻螞蟻 渺小的我只能在地表上爬行 看不見頭頂上的天空
荒唐不停止
車窗外飛躍的畫面全都拉成了一直線 閃爍的終點究竟在哪一個路口
咆嘯的音箱將喧囂的音樂傳入腦海裡 我的休止符將停在哪一個樂章
閉上雙眼 在風都不吹的午後 人們只能面對著自己的影子 往自己的自己去摸索 狂亂不靜止
胤。血色惡夢
<DIV>哥~我來簽到惹..</DIV>
<DIV>聖誕快樂呀~~XD</DIV>
<DIV>2首我都聽了...</DIV>
<DIV>等等碰到你再跟你討論囉~~</DIV>
<DIV>先降囉~~喵...^_^</DIV>
禧
<p>
妳們怎麼錄音的呢?
</p>
<p>
^^!!妳們沒有用錄音軟體ㄇ?
</p>
<p>
真可惜~整個~聽起來~變趴趴雄ㄌ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