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來最深情的人,都走最無情之路」 | 順便回顧一下老電影的MV
mv有修整到配合打擊樂
歌曲歌詞自己寫的
請不要拿去用XD
mv : https://youtu.be/QJEklShUEBM
...查看更多 收合你說夜太暗 想要一場煙火的脆
於是我走進暗巷 捧著滾燙的灰
一邊低頭流淚 一邊切斷最後的溫存
用期待編織成繭 換只有自己遺憾
站在最髒的泥裡 借著最鋒利的刀
原來最深情的人 都走最無情之路
一邊流著眼淚 邊把世界推向荒蕪
以前只要你愛我 哪怕作繭自縛
雨點砸在黃金上 泛起了冰冷水霧
我知道這是罪 卻停不下去堵
沾血的支票 洗乾淨也最污
一邊走進夜裡 一邊想著為你救贖
站在最髒的罪裡 祈著最虔誠的禱
Oh You can Tell me why?
Oh no Please don't tell me why...
NO...no...no...no...
原來最深情的人 都走最無情之路
一邊流著眼淚 邊把世界推向荒蕪
以前只要你愛我 哪怕作繭自縛
冰冷砸在石頭上 沉默那耀眼抱負
雨點砸在黃金上 刻下萬劫不復
知道這是罪 怎麼賭也會輸
煙火亮了 把我的罪名全部留下
恨我吧 忘了吧
我的小傻瓜
你只要在盛世裡 乾淨地長大
橋體(Pontic)
你這MV是致敬終極追殺令嗎?很酷說
AlexHu
讚欸!
Junnan Lin
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