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承認你想要人陪
苦等的機會總讓我想要成為
自私的想要在大舞台上演唱
有人說:「辛苦了 藥物得要減量」
還得依靠酒精 他會麻痺我的痛覺
我害怕相遇的年輕就是在等著送別
「還得前進」是三年前的願望
比起太陽其實我更嚮往月亮
做了一張專輯就覺得自己會發了
比起鋼鐵人我更想要當Peter Parker
我不想當明星當藝人承受那些瓜葛
我也不想出賣靈魂為了賺那幾個dollar
還記得三年前那時夢想多麼純粹
還記得三年前還認為自己像個人類
發了《底片相機》純粹只是自我實現
發了《Eri》後更像是一場自我實驗
(我發現自己好像不是那麼會做歌了)
我承認我沒以前倔強
我沒有勇氣面對未來這些變量
Covid-19後我變越來越健忘
為了做音樂我把心臟都獻上
我相信愛我的人依然存在
就算用了同著flow 就算沒有人脈
這些都不是你的錯 你依然有人愛
祈望自己不要相信世俗定義的成敗
承認我沒有規劃 承認我並不偉大
這遊戲是場馬拉松別相信他們的鬼話
承認我並不璀璨 我不要他們的偽善
一步一腳印到達我想要到達的每站
我承認大嘻哈是我前進的因果
我看過好多人都把我的名字拼錯
夢想和現實無法兼顧
看來我得承認做音樂我沒有天賦
JINXDOG
怎說 又要上工了嗎
水原
❤️🩹❤️🩹❤️🩹
n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