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at by :Bailey Daniel
我今天報名大嘻哈了,好緊張
做音樂好痛苦 好幸福
is this heaven? is this heaven? is this heaven?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逐漸看見了畫布上邊緣的框架
或許是因為這筆畫過頭了嗎
我開始懷疑自己否走錯了方向
不知道因為哪個人的話語
逐漸的從堅持變成了選擇放下
還沒想好怎麼make the money rain
卻在意所有無關事物的標價
可能是時間詛咒
亦或者社會門檻
議論紛紛著whos dope?
都是超不過三分鐘的冷暖
整晚 我都在思考如何逃離這一切
卻只是不斷讓煩惱生產
is this heaven? is this heaven? is this heaven?
實話說身邊還有她的時候 一切都很合理
但失去了她之後 世界清楚的可以
看見每一種痛苦 跟 情緒
擁有自由 我們卻演的迫不得已
不合理 但我喜歡不合理的選擇
不合理的情緒 即使被他人譴責
少去了隱喻 一切都顯得 更加的真實
是誰的性慾? 打破了誰的原則?
我還能拖著這副驅殼往前走幾步
往前是什麼方向 或許永遠都迷路
但只要還能思考無法選擇就停住
嚮往著世界 忘了擴大家裡的坪數
is this heaven? is this heaven? is this heaven?
是什麼讓你駐足與此?
我的聲音 我的念想 我的歌詞 能否代表我的舉止?
即使一次又一次被傷害的你
在能給出自己愛的時候 還是被呼喚了名字
我們怎能看見他人背負?
又或者怎能為這代價評斷 主觀的都是贅述
但總有虛假的面孔 偽裝的淚目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難免善心的人被假象賄賂
so what is true ?
I THINK ITS JUST ME AND U
在這空白的畫布上 尋找著歸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