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張很私密的專輯
就像有些故事,有些名字埋著,
才能和後來的日子相安無事
如果可以
讀著小說「枕頭上的海浪聲」
用耳機或著一扇車窗
將世界隔絕
這將是屬於你自己的洞穴
狠狠沈溺
-------------------
購買限量「專輯+小說」:http://www.rockmall.com.tw/mod/product/index.php?REQUEST_ID=cGFnZT1kZXRhaWwmUElEPTM1NzQw
Hey sir, this is Tom, yeah……would you like to borrow me some money?
先生,在下是湯姆,嗯……你能否借我一點錢
I’ve got some old stories to tell, if you like.
我有一些陳舊的故事可以說給你聽,如果你願意的話
oh……really? you don’t ……ok, fine, it’s alright, it’s alright. Ha ha.
喔……是喔? 你不想……好吧。沒關係的。
Bye Bye, have a good day.
告辭了,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
People to me, they’re just all shoes
人們對我來說,只不過是一雙雙鞋子罷了
They’re red, blue and old
紅的,藍的跟破舊的
They have them own way to go
他們都有各自的去向
I Ain’t got no one
我卻連一個也沒有
But it’s ok
但沒關係
Bye Bye world
告辭了 世界
-------------------
購買限量「專輯+小說」:http://www.rockmall.com.tw/mod/product/index.php?REQUEST_ID=cGFnZT1kZXRhaWwmUElEPTM1NzQ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