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訂購的朋友請先來信到music.servicemail@gmail.com,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Foreign friends please sent e-mail to "music.servicemail@gmail.com".
We will take the initiative to contact you.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初回特典"SILENT HELL"貼紙同步封入(送完為止)!
『劇/Drama』,獄無聲籌備許久的首張正式大碟,嘗試著把不同的金屬風格放在同一張專輯,發揮出更大的音樂性。
創作這檔事,獄無聲是不會畫地自限的!每一首歌、每一句詞、每一段吉他RIFF,都有團員精心設定的情感與畫面;每一個音符的鋪成,都是經過無數次的討論實驗才拍板定案,超過半年不眠不休的專輯製作,就是為了把最好的音樂給呈現出來,『劇/Drama』不但是一張血脈噴張的硬底子的專輯,更是一張充滿了呼吸與感情的作品,台灣的音樂,台灣的金屬團 -- 獄無聲!
快加入 獄無聲樂團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ilent.hell.tw
掌握接下來巡迴演出活動的大小事
推薦主打:
"Reject"
描寫人遭遇現實中無數挫折,而充滿悲憤的意念,透過主唱清腔橋段與副歌”You save me from my own, reject me from my own”的鋪陳,表現出在負面情緒的能量包圍之下,昂首問蒼天,試圖得到一絲希望與救贖,但對於自我已經徹底失去認同的心境。最終由吉他Solo營造出矛盾自問的心境及溫暖的光明面。
"Tsunami"
創作靈感來自日本、南亞大海嘯、八八風災。大自然的反撲造成的嚴重災害,是人類無法抵擋也是最為之恐懼的噩夢,急促的節奏展現出災害來襲的速度之快,吉他獨奏後接續的副歌清腔,引導出堅定且柔情鼓舞的一面,無論災害有多可怕,災後的重建有多困難,都讓我們一起擦乾眼淚,勇敢面對未來!
"Fight for Dreams"
每個人心中都有夢想,也許現實中有許多壓力跟挫折,讓你遷就於現在的生活;又也許有時候你迷失了自我而裹足不前,但記得,永遠都不要忘記內心那個追求夢想的初衷,要相信有一天一定能放手一搏去實現,因為那個深藏在你內心深處的聲音,沒有人能夠取代你去完成它!
Laughter
Reality, those remarks
現實 那些言論
No effort to control then terminate them
無力 控制 將之 徹底休止
The ridiculous words reflect the ignorance
訕笑的字句彰顯出 無可救藥
The pointless steps equals to the dead man walk.
盲目的步伐如同活屍般殘喘
Surrounded by trash talking and boring gossip
周遭的垃圾談話 那些無聊 八卦
Starting to invade my head.
正侵犯著我的腦袋
Pointless laughters why should I care
無謂地嘲笑我為何要計較
Waste all you time on the nonsense bull crap.
你儘管浪費那時間去叫囂
I don’t care about the shit talks.
我才不在乎那些諷刺的話
Dead man talking why should i need to hear
活屍般喘息聲我何必聽到
laughter , don’t give a fuck
無謂嘲笑 何必聽到 何必聽到
Why should I show the mercy?
我何必給予 太多憐憫
Blank content Is meaningless.
空泛的內容 完全沒意義
Why should I see you face so clearly?
我何必看清 你的神情
The smile just wants to insult you.
上揚的嘴角 只是羞辱你
Stupid people fight for the bull shit.
愚蠢 人們 爭論 狗屁倒灶
No effort to control then terminate them
無力 控制 將之 徹底休止
Pointless laughing why you care
無謂地嘲笑你為何要計較
Dead man talking I don’t need to hear.
活屍般喘息聲我 不需聽到
laughter , don’t give a fuck
無謂嘲笑 何必聽到
You will never rise again.
你將永遠 無法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