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上有MV,搜尋 鍾靈允 Waking Up
苦澀的17歲,家庭陷入困難。
磨難以及天賦,促使他成為更好的人。
從此,唸好學校不再是理想,是給自己的使命。
這首歌講述我2020/10/21開始到12/2的奮鬥,關於商業類技藝競賽,職場英文全國第五名的故事。
"Let the fear set in, as it ignites the greatest momentum to strive."
讓這恐懼襲來,激起偉大的動力。 這不是知名詩篇,是我勉勵自己的話語。比賽期間有很多苦悶、低潮的時刻,懼怕無法成為了不起的人,無法幫助家裡,由愛生懼,由懼生慨,於是即使狼狽踉蹌,也能眼神堅定前進。
I am waking up to a greater pain, every day.每一日,我向著更巨大的痛苦醒來。
(I know it's getting hard to take)一切變得難以承受
(But all the choices are already made)但決定都已訂下
(There's no turning back)至今已無法回頭,不再有回頭路
I am waking up to a greater pain. I wish I could sleep.真希望就此長眠。
Can you hear it? Those dreams whispered in sorrow.
你可聽見?那在哀傷中呢喃的夢想
Can you see it? His expression becoming grave.
你可看見?他的面容逐漸猙獰
Can you feel it?His anger streaming in blood.
你感覺到了嗎?他的憤慨在血裡流竄
Can't you see this? The poverty chasing him down.
你看不出來?貧剝奪了他的去路
I am waking up to a greater self, despite this pain, every day.
日復一日,我向著更強大的自己醒來,儘管痛苦,不曾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