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巡迴簽唱會②台北場
前幾天意識到回憶會用好多種形式儲存,可能是某種氣味,可能是某段交談,可能是某個時期聽的歌,只要一被觸發就會想起某個人某件事某種心情。
我從已熄燈的信義誠品走到松菸誠品,你這天或坐或站、或聽或看,不曉得記憶會記錄下什麼,但希望往後回憶起這段會是快樂的!
謝謝大家行動力挺前來合唱,也辛苦各位必須摩肩擦踵觀賞甚至盲聽,話說少了一個感官另一個感官會放大,不知道你們覺得怎麼樣哈哈哈…ಥ_ಥ
最後一站 10/19 14:30 @台中誠品園道店見!
只用耳朵聽也很喜歡 可以看到就更喜歡ㄌ
台中見喔允哥
台中見☁️☁️!
躲在雲堆裡幾天,想念回到了巡迴最終場。舞台下或收或放的情緒在一片雪白下流淌,台北場多了幾分重量,無關乎人數的多寡,而是音樂凝聚了所有人對這一天的想像。
在完成《回郵》這首歌後,我傳給一位朋友聽。他問我:「你覺得你是歌詞裡面的‘你’還是‘我’?」我當下第一直覺覺得是‘我’,但老實說在寫下歌詞時,我時不時切換自己的視角,描繪了我所看到和我所想像的畫面。我相信每個人都能成為接住別人的人,不要覺得別人閃閃發光,就覺得自己黯淡,就算在漫漫陰天中,你也能是那一縷暖陽。
謝謝所有人,我們下次再約!
約!一定要約!
就算不再發光 我會照亮:)
來到回郵巡迴第二站台中場,現在回想起那一天的感覺很溫和,燈光依在養生膠帶的皺摺處,與峻綱同台演出更是自在,就像平常深聊一樣,各種丟接只需意會不需言傳,也帶上了新玩具Looper助我一臂之力雪恥高雄場的踉蹌,感受到所有人投入在這樣的溫和泡泡中好像更加溫暖了。
…查看完整內容
跟你一樣溫暖
呂允會越來越好的~永遠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