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雨天的故事雨下得很乾脆 像是老天不想解釋我也懶得追問 反正結果都會誠實街上人走很快 沒人想被雨淋濕只有我還慢慢走 像在等一個提示咖啡冷掉也好 反正本來就苦的你走的那天起 很多事就不準了訊息停在已讀 我也沒有再補的有些句子一旦說完 就不用再讀了
好聽,你有 youtobe 的連結嗎?
感覺是一個悲傷的歌 XD
寫得真好!
AlexHu
好聽,你有 youtobe 的連結嗎?
股市·故事
口一梅
感覺是一個悲傷的歌 XD
羽毛(うもう/罪の羽)
寫得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