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逢無奈至極的事情卻無法找到出口,只能任由時間流逝、光景消散的時候,
不管聽到的任何聲音、看到的任何畫面,他代表的都只是「空」,重要的事情變得不再重要,
需要的東西變得不再需要,這首歌想說的是,對於任何事物的意義再也無法由自己定義的那種心情
Maybe sorrow takes me to the road 也許是悲傷引領著我
for the purpose I have done before 這就是我以前做那些事的原因吧
也許期待終究會落空 眼中現實不明確晃動
I wanna fight in life 我想要為我的人生奮戰
finding my endless one 尋找我的永恆
I wanna search in my mind 在我內心仔細地搜索後
And I will never come back 我就要永遠逃離這個地方
On the day or someday 在那天...或是某一天
In the country I will die alone 逃離這個我會孤獨死去的國度
In the city I do get a loss 逃離這個讓我失去自我的城市
Maybe sorrow takes me to the road 也許是悲傷引領著我
空白時光 怎樣才能夠
Return again? Return again? 再重新來過呢?
cake
<p>這跟我最近常常聽的音樂曲風好像</p><p>沒想到台灣 能有這樣的音樂</p><p>一種飛揚的跳躍</p><p>跳進我的世界</p><p>唱的時候 有飛揚的輕快感嗎 </p><p>聽的時候 我飄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