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女
生日:1989 年 9 月 17 日
你好!
我很喜歡 唱歌 聼歌
我每一天都要聼歌 不然會很難受 [我怪怪?哈哈]
我比較喜歡情緒化的歌曲
這是我的一個創作∶
一切就停留在那一刻
你給的眼神 停留了見到你的快樂
好傷心 但卻不能說出口
以前 只要遠遠的看這你
我就心滿意足了
但是/可是 我以經沒有勇氣
再去用正眼看這你
那一刻 我的勇氣
就好像流星一樣 很快地紗落了地面
好像 一切都為你而停留了
我不敢 但卻很想見到你
只要一秒 就夠了
讓我遠遠的看這你笑
一切 那刻 停留
[希望大家別抄!(請勿盜用版)]copyright VaLeRiE =X
歌名 我還未想到 希望有一些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