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手葬送一個滿眼都是你的人是什麼感覺? 「也許我們只適合到此為止了。」 「。」 「你愛我哪一點你能告訴我嗎?」「那妳能告訴我你的感受嗎?」 「焦慮、不安全感、我好像在你身邊更加的孤單、過得更不 好了。」 「我不是都一直陪著你嗎?」 「你都在我的身邊,但卻好像未曾在過。」 總是親手毀掉自己的愛情,也許...終究得不到幸福,這就是我擅長的領域吧。